fbpx
期末考快到了,但孩子唸個書怎麼都忘東忘西?
其實生活中常被忽略的堅果、可可和莓果,除了有營養,還有重要的成分能夠活化腦部。
就讓專家來告訴你,如何透過吃,補充腦力發展所需的營養素!

➡堅果這樣吃,果然有道理|潘敏雄  灃食智庫、臺灣大學食品科技所特聘教授兼所長(前往視頻)

堅果百百種,一顆小小的堅果,蘊含了許多大能量。
其實堅果不只有許多營養素,選對了,還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而你知道嗎?從堅果衍生出的腸道菌,也跟我們的身體息息相關。

濃郁新勢力解析你不知道的可可蘇南維  灃食智庫、臺灣大學農業化學系教授(前往視頻)

心情煩悶的時候,來一塊巧克力放鬆心情,是許多人會做的事。
但現在許多人會用可可來取代巧克力,減少糖分攝取量。不過到底巧克力跟可可有什麼關聯?
而可可又有哪些對人體有益的營養素,令人愛不釋手呢?

「 莓」麗健康的秘密李婉萍  營養學專家(前往視頻)

莓果的酸甜滋味,總是令人留連忘返,除了好吃之外,莓果也蘊含美麗的秘密,教人趨之若鶩。
到底莓果有什麼樣的營養,能對抗時間的侵蝕還能給身體營養?而要怎麼吃才不會熱量標高?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邀請國內食品領域重量級學者專家組成智庫群,
自2017年6月~2019年5月舉辦十七場系列講座,
灃食從科學角度帶你破解食的迷思,為你建立一套唬不了的飲食智慧!! 
誠摯邀請重視孩子成長的您,跟我們一同了解餐桌上的各種精彩故事。
講座日期:2019/6/26 (三) 19:00-21:10(18:3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金融研訓院-菁業堂
講座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免費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講座洽詢:(02)2351-8831#616 陳先生(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

<本活動申請營養師積分中>

歡迎加入灃食教育基金會臉書粉絲團,為自己的飲食知識加分!
前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