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灃食「感謝校廚」國小繪圖比賽 徵件最後倒數 !

 

為了讓校廚角色更被社會大眾認識,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特別舉辦「感謝校廚」繪畫比賽,邀請全國國小學生,一同畫出校園廚師烹煮營養午餐的模樣,並寫下感謝的話語,將心中感動化為圖紙上一道道繽紛色彩!將在4月9日截止,徵件進入倒數階段,快把握春假期間,用畫筆揮灑出最獨特的創意!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致力提升國人飲食素養,深入校園推動「營養5餐計畫」,輔導校廚讓餐食更加美味;灃食教育基金會表示,台灣校園廚房的團隊工作十分辛苦,每天比孩子早到學校,就得開始處理當天午餐食材、進行烹調分裝,大部分還親自送餐到各班,讓孩子可以吃到最新鮮、健康、美味的營養午餐。

校廚們用心打理營養午餐,在有限預算中每日變化出不同菜色,但孩子可能卻從未注意到,在廚房中辛勞的校廚身影,因此,灃食希望用徵畫方式,讓孩子重新去認識校廚的工作情況,並培養對每天能吃到的食物,懷抱一顆感恩惜福的心。

灃食「感謝校廚」繪畫比賽邀請全國小學生一起用色彩,畫出對校廚的感謝。首獎可得到獎學金8000元的鼓勵!獲獎者還能獲得灃食主題手冊套書;此外,首獎、二獎、三獎的得獎者,會受邀至第2屆灃食SUPER校廚大賽現場領獎,得獎畫作也會在校廚大賽中展出,讓最辛苦的校廚們,可以藉由每位小朋友作品,感受他們最真誠的滿滿謝意。

活動資訊

  • 徵件時間即日起~2021年4月9日截止。
  • 活動簡章歡迎至灃食基金會官網下載 : https://pse.is/3cte4g

▲ 灃食感謝校廚繪畫比賽,徵件進入倒數階段。

▲ 灃食舉辦感謝校廚繪畫比賽,邀請全國小學生畫出對校廚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