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主辦「良食脈動講座」本周登場,以「創造生活的味道」為主題,結合飲食影片首播、專家座談與手做體驗課程,帶領民眾從生活中,挖掘屬於自己專屬的味道,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報名參加(https://pse.is/4k243p)。

▲2022灃食良食脈動講座,用生活味道找尋飲食樂趣。

灃食教育基金會表示,「良食脈動講座」舉辦多年,希望將飲食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給大眾,去年因疫情改以線上方式辦理,今年恢復實體方式舉辦,特別以「味道」為講座主軸,邀請到經營蔬食頻道有成的野菜鹿鹿Veggie Deer、鑽研營養飲食的營養師孫語霙、長年關注土地關懷的台大教授張靜貞、投入動物保護多年的戴宇陞(海豚老師)等人,透過不同主題的分享,讓民眾可以在生活中感受到飲食文化所帶來的力量。

除了講座內容多元,本次「良食脈動講座」更從主題「味道」發想,邀請到專業講師帶領民眾進行植物調香與72候和菓子兩種味道手作體驗,透過親手實踐,貼近生活的「味道」,與灃食教育基金會持續推廣的飲食文化概念結合,讓飲食知識與生活融合,成為日常的一部分。

灃食教育基金會表示,這次講座也會首播培仁蔬食廚房創辦人王培仁以及飛雀餐桌創辦人謝宜澂兩位飲食達人的影片,透過深入兩位創辦人的日常生活,剪輯出精彩的影片,展現他們對飲食文化的堅持,在影像的流轉中,呈現出蔬食與製醬文化醇厚味道。

▲「良食脈動講座」分兩天舉辦,精彩內容展現飲食文化的味道。

透過今年舉辦的「灃食良食脈動講座–創造自己生活的味道」,灃食教育基金會期待讓民眾能從生活中出其不意的味道開始,開始關心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文化,也能透過手做體驗,提升自我的飲食素養;活動已經開始在Accupass可以報名,網站有更多報名資訊或講座主題,詳見報名網站。

11/12場次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0190726565999837320
11/13場次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019072652133325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