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學期開始了!父母往往關心孩子在學校是否吃得飽、吃得健康,
但更關鍵的,是要讓孩子「吃對營養」和「吃出教養」!
如何輕鬆解決孩子容易挑食、分心的小問題?
飯桌上有哪些超出想像、精彩絕倫的文化故事?快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孩子的健康成長飲食|謝榮鴻  台北醫學大學營養學院副院長(前往視頻)

孩童成長發育的關鍵除了運動,飲食也非常重要,
到底該如何準備營養均衡的餐點才能真正幫助到孩子?
又有哪些食物能有效給孩子養分呢?

➡不讓吃飯變戰場了-了解孩子壞習慣背後的秘密|廖笙光  兒童發展專家(前往視頻)

吃飯不只能提供營養,更能給孩子最好的教養,該如何透過在餐桌上的用餐來教孩子呢?
孩子總在吃飯時鬧小脾氣,背後有什麼道理?
如何解讀他們的行為,進一步在每一次用餐時光中,養成孩子的好習慣?

➡台灣當代飲食文化:從大航海時代到百花齊放|郭忠豪  台北醫學大學通識中心助理教授(前往視頻)

擁有美食島美譽的台灣,幾乎三步一小吃店,五步一大餐廳,各種美食應有盡有,
餐桌上出現的各式佳餚,背後有哪些有趣的來歷?
如何透過食物的故事,來培養孩子的文化涵養呢?
台灣飲食包羅萬象,今天就請專家娓娓道來。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邀請國內食品領域重量級學者專家組成智庫群,
自2017年6月~2019年1月舉辦十四場系列講座,
灃食從科學角度帶你破解食的迷思,為你建立一套唬不了的飲食智慧!! 
誠摯邀請重視孩子成長的您,跟我們一同了解餐桌上的各種精彩故事。
講座日期:2019/3/27 (三) 19:00-21:00(18:3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會議廳
講座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靠近捷運世貿站1號出口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免費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講座洽詢:(02)2351-8831#608 王小姐(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

<本活動申請營養師積分中>

歡迎加入灃食教育基金會臉書粉絲團,為自己的飲食知識加分!
前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