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你是否曾想過,餐點除了吃,該如何均衡營養的準備才能給孩子滿滿活力,與開啟他們追求知識的好奇心?
美感很重要,怎樣從食器中培養美學?以及從餐桌上互動出優質親子關係?‍‍‍
良食脈動首次邀請跨領域講師群,告訴你─原來在餐桌上還能教會這些事!!

➡用美味讓孩子把飯吃光光|營養5餐美味主廚 林奕成(前往視頻)

營養午餐的大鍋菜總是沒有家裡作的美味?
孩子不愛吃的青椒、苦瓜,有辦法用魔法般的料理手法,增加孩子的接受度嗎?

➡飲食教育-給孩子超人般好體力|營養學專家 吳映蓉(前往視頻)

校園孩童的肥胖比例也越來越高,
高纖、原味的健康食物已經是孩子「挑食」排行榜的常勝軍!
老師和爸媽該如何從餐桌上教育孩子,提昇孩子對食物的認識、給孩子滿滿的活力呢?

➡培養美學,從改變生活開始|營養5餐美學設計師 王艾莉(前往視頻)

用餐環境的營造,可以讓孩子更期待吃飯嗎?
誰說美感是大人特有的品味?原來我們也可以從這裡,開啟孩子的美學之路!

從吃把握幸福|親子教養專家 番紅花(前往視頻)

孩子挑食、吃飯吃很久或心不在焉,這些行為有什麼特別的含意嗎?
如何在每一次親子共享餐點的時光裡,跨越世代差距與孩子零距離溝通,教會孩子把握幸福的能力?


誠摯邀請重視健康與飲食教育的您,和專家們一起解開餐桌上孩子沒說出口的小秘密!❤
【灃食良食脈動】自2017年6月~2018年9月舉辦十三場系列講座
本次為特別場,將全面顛覆你對飲食教育的想像!
活動日期:2019/1/12(六)10:00-12:00(09: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四號公園文創演藝廳
活動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國立臺灣圖書館,永安市場捷運站旁
共同主辦: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免費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洽詢:(02)2771-1009 黃小姐(週一至週五 09:30 - 17:30)

<本活動已申請營養師積分>
<本活動提供教師研習時數,請逕上教師人員研習網站報名,如有任何時數問題,請洽(02)2960-3456#2774>


歡迎加入灃食教育基金會臉書粉絲團,為自己的飲食知識加分!
前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