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7《透明飲食,饗有真實》國際論壇Transparency, The Rising Trend In Food Education

透明 讓新世代的飲食更健康

地處亞熱帶的臺灣,造就豐富多元的飲食文化特色,在國際上更被譽為美食天堂,近代經濟也因此更活絡發展。然而隨著生活型態都市化、外食人口持續攀高,新世代對於飲食資訊的認識與理解能力卻日漸薄弱。

為此,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特別規劃「良食脈動FOOD PULSE」系列講座,匯聚飲食領域智庫、國際領袖,以科學為基礎,提供實事求是的生活飲食新知。本次特別邀請美國、英國及台灣在地推動飲食透明化的意見領袖,以實際案例分享先進國家如何以創新思維打造透明飲食消費生態及教育推動、滿足民眾知的需求,為國內飲食教育帶來富有創意而積極的正面影響力。

誠邀關心飲食教育的社會賢達、教師、家長等各界人士前來,鼓舞相同在這條道路上的推廣者。

*報名方式 :免費報名(額滿為止),席次有限,敬請事先報名。

*活動網站:https://www.fullfoods.org/2017fourm

活動信箱:event@yourcs.com

主辦單位/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 執行單位/圓方創意

前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