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人、食物與生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友善土地的耕作方式能重現生物豐饒的樣貌、恢復自然生機。
農友在種植端辛勤耕植,而在消費端的你,從採買到烹煮的行為中,怎樣減少食物浪費與養成下一代零剩食的好習慣?
讓灃食與跨界專家與你分享,如何透過教育交給孩子善待大地、珍惜食物的人生觀!

良食脈動首次跨界合作,我們邀請學界、環保生態界專家,一起暢聊惜食議題。
在此邀請您立即報名參加!

❚ 講題:看不見的食物浪費
   講師:柯文華  輔仁大學副教授兼系(所)主任

  • 吃不完的食物該怎麼處理?
  • 如何兼顧食品安全,將剩食重新運用?

❚ 講題:生態友善 尊重惜食從心出發
   講師:劉建隆  荒野保護協會秘書長

  • 友善農耕、自然農法 有什麼不同?
  • 家庭如何教育孩子減少食物浪費?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邀請國內食品領域重量級學者專家組成智庫群,
自2017年6月~2019年9月舉辦21場系列講座,
灃食從科學角度帶你破解食的迷思,為你建立一套唬不了的飲食智慧!!
誠摯邀請重視孩子成長的您,跟我們一同了解餐桌上的各種精彩故事。
講座日期:2020-07-18(六) 14:30 ~ 16:30(14:0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廳
講座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免費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講座洽詢:(02)2771-1001#112黃小姐(週一至週五09:30~18:30)

歡迎加入灃食教育基金會臉書粉絲團,為自己的飲食知識加分!
前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