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蔬果是飲食中不可或缺的要角,若能選擇適合自然節奏的食材,身體也將更有活力。
灃食專家將帶領您,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季節、挑選適合的蔬果、瞭解如何清洗跟保存,
並透過味蕾來體驗台灣土地的獨有味道及文化。

➡活力蔬果聰明選|鄔家琪  灃食智庫、國立宜蘭大學副教授兼教學發展中心主任、副教務長(前往視頻)

一眼望去,在眾多的蔬果海中,要如何能夠挑選到好的蔬果,才不會踩到所謂的地雷蔬果?
而買到了優良的蔬果,又要如何清洗與保存,才能讓家人吃的安心?
就讓專家來告訴你,從蔬果的挑選、清洗到保存的安心之道。

適時四季蔬果吳明昌  灃食智庫、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食品安全管理研究所所長(前往視頻)

在台灣市場隨時可見青菜蔬果,可以說是種類相當繁多
但是在眾多的蔬果當中,要如何分辨台灣的蔬果呢?
在台灣的四季當中又盛產那些蔬果呢? 而選擇當季的蔬果,對於飲食又會帶來何種好處?

台灣在地蔬果文化徐仲  慢食達人/營養師/義大利慢食大學碩士(前往視頻)

美食天堂—台灣,有許多美味的料理,這些料理背後都有蔬果的存在,
而這些蔬果有那些是專屬台灣的在地食材?這些在地食材又具備了什麼樣的文化特色及特殊香味呢?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邀請國內食品領域重量級學者專家組成智庫群,
自2017年6月~2019年4月舉辦十六場系列講座,
灃食從科學角度帶你破解食的迷思,為你建立一套唬不了的飲食智慧!! 
誠摯邀請重視孩子成長的您,跟我們一同了解餐桌上的各種精彩故事。
講座日期:2019/5/25 (六) 14:30-16:30(14:0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603會議室
講座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免費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講座洽詢:(02)2351-8831#616 陳先生(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

<本活動申請營養師積分、教師研習時數、公務人員積分中>

歡迎加入灃食教育基金會臉書粉絲團,為自己的飲食知識加分!
前往報名